拍 逾 百 AV 力 保 皮 膚 白 滑, 吉 澤 明 步 用 身 體 演 戲

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拍 攝 A V 時 衣 性 感 的 吉 澤 , 表 示 拍 一 套 好 的 A V 電 影 是 她 的 工 作 目 標 。


日 前 到 港 宣 揚 AV 文 化 的 吉 澤 ( 箭 嘴 示 ) 工 作 不 忘 購 物 , 到 尖 沙 嘴 掃 名 牌 貨 。

三 圍 : 34E 、 23 、 34
現 年 23 歲 的 吉 澤 明 步 , 個 子 不 高 , 笑 容 甜 美 , 相 信 在 AV 界 仍 大 有 作 為 。




「 AV 」 一 詞 是 Adult Video ( 成 人 錄 像 ) 的 縮 寫 , AV 女 優 即 是 演 AV 的 女 演 員 , 一 般 香 港 人 總 戴 有 色 眼 鏡 看 她 們 , 亞 視 製 作 的 《 AV 事 務 所 》 , 破 禁 解 構 日 本 AV 文 化 , 採 訪 AV 女 優 的 心 路 歷 程 , 有 翻 版 Stephy 之 稱 的 吉 澤 明 步 和 Mihiro 來 港 , 宣 傳 AV 文 化 , 希 望 令 大 家 從 一 個 新 角 度 看 待 AV 文 化 。

有 翻 版 鄧 麗 欣 ( Stephy ) 之 稱 的 日 本 人 氣 AV 女 優 吉 澤 明 步 , 舉 止 斯 文 大 方 , 笑 靨 含 蓄 , 23 歲 的 她 擁 有 一 張 娃 娃 臉 。 本 地 薑 Stephy 出 道 至 今 , 以 清 純 斯 文 的 形 象 , 迷 倒 不 少 少 男 , 被 指 酷 似 Stephy 的 吉 澤, 藉 Stephy 之 名 , 在 香 港 人 氣 急 升 , 吉 澤 說 : 「 我 完 全 不 知 道 , 我 覺 得 我 和 Stephy 的 樣 貌 不 是 真 的 很 似 , 但 是 外 形 卻 很 似 , 她 是 不 是 唱 歌 的 ? 她 比 我 叻 , 我 完 全 不 懂 唱 歌 。 」

在 大 部 份 人 的 眼 中 , 女 優 被 視 為 尊 貴 的 公 主 , 但 AV 女 優 則 被 貶 為 鹹 濕 女 護 士 , 有 人 會 問 點 解 一 個 可 人 兒 要 選 擇 除 衫 拍 AV ? 吉 澤 說 : 「 我 覺 得 女 優 同 AV 女 優 的 分 別 是 一 個 要 除 衫 , 一 個 不 需 要 除 衫 而 已 , 其 實 做 AV 女 優 壓 力 好 大 , 一 般 要 比 其 他 女 仔 更 加 堅 強 , 因 為 沒 有 衫 , 所 以 無 形 象 可 言 , 不 可 以 用 衫 去 包 裝 自 己 , 所 以 演 技 是 自 我 表 現 的 方 式 , 不 可 以 用 衫 、 髮 型 包 裝 , 只 可 以 用 身 體 表 達 。 」

吉 澤 強 調 AV 女 優 除 了 要 除 衫 之 外 , 其 他 跟 女 藝 人 都 是 一 樣 , 她 說 : 「 我 會 幫 雜 誌 、 周 刊 影 相 、 出 席 簽 名 會 , 還 需 要 身 體 管 理 , 美 容 美 甲 , 保 持 最 佳 狀 態 。 每 個 女 優 同 樣 需 要 突 出 自 己 的 優 點 。 」 拍 攝 過 一 百 套 AV 的 吉 澤, 最 欣 賞 自 己 身 體 那 一 部 份 ? 她 說 : 「 啊 ! 好 多 人 讚 我 皮 膚 好 , 我 都 同 意 , 我 好 白 淨 皮 膚 好 滑 , 我 經 常 會 做 按 摩 , 更 不 會 曬 太 陽 , 保 持 皮 膚 白 滑 。 」

青 春 漸 逝 演 熟 女

香 港 有 不 少 人 會 戴 有 色 眼 鏡 來 看 AV 女 優 , 但 是 在 日 本 AV 女 優 並 不 是 拍 攝 低 成 本 的 鹹 濕 四 級 片 , AV 已 經 是 一 門 企 業 , 拍 攝 認 真 及 專 業 , 今 次 吉 澤 肩 負 推 廣 日 本 AV 文 化 使 命 , 入 行 5 年 的 吉 澤 說 : 「 入 行 之 後 睇 住 這 一 行 的 轉 變 好 大 , 競 爭 好 大 , 現 在 AV 女 優 會 拍 好 多 不 同 的 電 影 上 很 多 電 視 節 目 , 做 這 一 行 真 是 好 辛 苦 , 一 點 也 不 舒 服 , 拍 得 一 套 好 的 AV 電 影 是 我 們 的 宗 旨 , 適 應 不 同 的 環 境 , 是 新 一 代 AV 女 優 的 條 件 , 這 一 行 對 手 好 強 , 要 時 刻 保 持 最 佳 狀 態 , 否 則 好 易 被 拉 倒 。 」

受 歡 迎 的 女 優 都 是 年 輕 貌 美 , 天 真 可 愛 , 做 AV 女 優 的 壽 命 可 能 好 短 , 吉 澤 會 否 想 過 退 休 ? 她 說 : 「 到 現 時 為 止 我 沒 想 過 退 休 的 事 , 我 明 白 年 齡 漸 長 , 未 必 可 以 再 行 青 春 路 線 , 可 能 會 慢 慢 轉 型 走 成 熟 路 線 , 只 要 我 的 身 體 可 以 支 持 , 又 有 人 看 我 , 我 會 繼 續 拍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