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 實 Mihiro 封 AV 碟 王

Friday, February 29, 2008

Mihiro 是 日 本 AV 界 的 賣 碟 女 王 , 她 的 秘 訣 是 多 吃 菜 保 養 身 體 。

穿 一 身 粉 紅 的 Mihiro , 青 春 可 愛 , 難 怪 是 演 小 妹 妹 角 色 的 熱 門 人 選 。


現 年 25 歲 的 朝 美 惠 香 ( Mihiro ) , 拍 過 40 套 AV 已 經 成 為 日 本 AV 界 的 賣 碟 女 王 , Mihiro 自 我 介 紹 時 說 : 「 我 1982 年 5 月 19 日 出 世 , 三 圍 數 字 32 、 23 、 33 , 我 是 拍 穿 衣 服 的 寫 真 集 入 行 , 越 做 越 開 心 , 所 以 我 加 入 AV 女 優 這 個 行 列 , 19 歲 入 行 的 我 , 多 數 是 做 妹 妹 的 角 色 。 」

具 搞 笑 才 藝

一 般 人 以 為 AV 女 優 的 打 扮 應 該 是 低 胸 短 裙 大 露 背 , 事 實 卻 並 非 如 此 , Mihiro 說 : 「 我 最 喜 歡 穿 牛 仔 褲 , 性 感 衣 服 通 常 工 作 時 穿 , 好 像 在 日 本 上 電 視 節 目 、 出 席 VCD 簽 名 會 , 我 都 會 穿 得 較 為 保 守 , 讓 大 家 知 道 我 有 多 方 面 的 才 藝 , 我 會 拍 MV , 還 會 上 搞 笑 節 目 。 」

日 本 AV 界 競 爭 大 , 所 有 AV 女 優 都 出 盡 法 寶 想 出 位 , 能 夠 成 為 賣 碟 女 王 , Mihiro 說 : 「 最 重 要 是 好 好 保 養 自 己 , 美 容 好 重 要 , 平 時 要 注 意 飲 食 , 所 以 我 好 鍾 意 食 菜 , 保 持 心 境 愉 快 , 這 樣 才 會 有 甜 美 可 愛 的 笑 容 。 」